龙马潭区鱼塘街道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6 17:48: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在线泸州消息(赵小荣)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龙马潭区鱼塘街道组织党政办、社会治理办、社会事务办等部门及村、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员向大家发放《国家安全之涉外安全在身边》《国家安全之生态安全在身边》《国家安全之军事安全在身边》等各类宣传手册和雨伞、口袋、日历等形式多样的小礼品,积极为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基本常识,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知识知晓率,增强安全认识。

同时,为进一步扩大此次活动的宣传力度和宣传范围,街道利用横幅、专栏、LED显示屏等载体广泛发布国家安全观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等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此次活动还对“扫黄打非”、党风廉政、保密法制等进行了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宣传礼品500余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