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1-06-16 18:11: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莉萍 何娟)6月16日,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在小市街心花园开展了以“落实安全生产,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搭建咨询台、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方式,结合《安全生产小知识》、《防溺水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等法律法规知识,向过往居民群众开展了安全知识宣传及相关政策讲解,并发放了粘鼠板、小市宣传抽纸、安全生产宣传口袋等宣传品,最大限度提升当地居民群众的安全知识知晓率和重视程度。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形成了“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促安全、人人保安全”良好态势,为小市街道“安全生产月”的深入推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悬挂横幅6条、现场累计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