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鱼塘街道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21-07-22 11:25: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小荣)7月21日,龙马潭区鱼塘街道精心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街道机关党政领导、部门代表、村(社区)代表、群众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演讲比赛,区机关事务办副主任陈虹吉,区经济合作促进中心副主任尹小玲,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赵淇到场指导。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荡气回肠,一张张生气盎然的脸庞,积极向上。比赛中,9名参赛选手围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身边典型人物事例,通过一个个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的事例,回首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讴歌了党在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伟大征程中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英雄人物的崇高敬意,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开拓进取、拼搏实干的精神风貌。

参加演讲比赛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让大家更加深入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今后一定会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敢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