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龙马潭区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召开

2021-07-22 18:1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娆)7月21日,泸州市龙马潭区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靳地胜,区委副书记何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佳,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林光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讯主持。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讯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及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

区纪委监委机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就依法治区工作经验作交流发言,汇报依法治区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并表示下一步将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关于依法治区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任务。

区委副书记何刚对区委依法治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21年依法治区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宣贯,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龙马潭建设;二是对标对表、抓实任务,确保全区依法治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不断开创全区依法治区工作新局面。

最后,区委书记靳地胜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区依法治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建强“三支队伍”、抓实“三项”任务、聚焦“三个”重点三个方面对2021年依法治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