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基础卫生健康讲堂走进小市街道上大街社区

2021-07-26 16:1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茂莉)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近日,龙马潭区小市街道上大街社区举办青少年基础卫生健康讲堂,邀请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讲师马跃琴为辖区的40余名学生进行宣讲。

宣讲前,马跃琴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寄生虫、艾滋病等健康问题的问卷调查,以便着重为学生们补齐健康知识短板。讲座期间,马老师通过播放短片、讲解案例,设置互动游戏与抢答环节增加与会学生的体验感。活动现场,孩子们积极参与、认真倾听、踊跃发言,“今天老师的课让我受益匪浅,以后我会更加勤洗手,讲卫生,多多参加这类活动。”来自兆和小学四年级的易佳悦同学说道。

此次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为青春期孩子树立了正确的健康观,有助于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上大街社区党委书记唐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把“我为青年办实事”作为重要抓手,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知识宣传和普及活动,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全面营造健康社区生态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