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开展“八一”建军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29 17:31: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发意)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开展“八一”建军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小市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健平、党工委副书记程涛、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兼办事处副主任黄勇一行走访慰问辖区范围内的驻区部队、区政府消防队小市站、重点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以及困难退役军人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小市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健平慰问困难退役军人韦思林

活动中,陈健平书记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介绍小市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龙马潭区人武部多年来在征兵、应急等工作中对小市街道的指导、支持和帮助。

会上,人武部领导向前来走访慰问的小市街道领导表示感谢,对小市街道近年来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巩固和发展区域社会军民团结的良好工作局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小市街道武装部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马桂君

随后,陈健平一行到区政府消防队小市站进行慰问,详细了解消防队员们的训练、学习、生活情况,向一线消防员致以问候,并对他们多年来支持街道工作、处置险重任务、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加深了街道与驻地部队的军民水鱼情。

慰问烈士遗属陈化琴

在对其他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慰问中,小市街道领导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问候,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嘱咐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重视,体会节日的快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