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龙马潭设置青少年新冠疫苗接种专场

2021-07-30 16:5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韩孟君)“同学们带好口罩,排好队,注意间距!”7月29日,在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龙祥社区青少年新冠疫苗接种专场现场,志愿者正引导青少年有序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医护人员登记相关信息

当日,龙祥社区设置青少年新冠疫苗接种专场,为了避免高温天气,特指定在17:30-22:00这一时间段,专为12-17岁青少年进行新冠疫苗接种,让辖区青少年能够在开学前顺利完成接种。

医务人员为青少年注射疫苗

在疫苗接种现场,不少青少年都遇到了自己的同班同学,并相互鼓励在疫苗接种时不要紧张,“疫苗打起来并没有想象中痛,而且护士姐姐很温柔。”龙马潭区十八中的学生唐梦春正安慰即将接种的同学,让她放松心情。“接种新冠疫苗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接到通知我们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接种后我们也能在开学时更安心地去学校上课。”即将就读龙马高中的学生刘钊邑高兴地说。

为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根据居民具体情况和接种需求,精确提供疫苗接种服务,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便利,提高居民的疫苗接种率。“后续我们还会继续关注辖区内12-17岁的青少年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尽量让青少年在入学前完成接种。”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熬华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