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龙马潭:春运首日不“毒”行反诈宣传进车站

2022-01-17 16:13: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千越) 1月17日,2022年春运首日,泸州市公安局龙马潭区分局联合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公安处在泸州高铁站开展2022年春运“为民服务”禁毒和反诈宣传。

宣传防毒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展示禁毒样品,现场讲解禁毒的法律法规,播放毒品危害系列节目等方式进行宣传。面对面、心贴心地帮助群众认识毒品的危害。

此外,志愿者向旅客发放电信诈骗宣传单,讲解预防电信诈骗等反诈知识,并帮助旅客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志愿者正在向旅客讲解毒品危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反诈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旅客禁毒、反诈咨询8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旅客防毒、反诈意识。

春运期间,泸州市公安局龙马潭区分局还将深入车站、社区、医院等地常态开展禁毒、反诈宣传,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禁毒反诈知晓率,营造全民禁毒、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

禁毒样品展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