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小市街道: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 保持清正廉洁

2023-05-23 17:40: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金援洁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忠诚担当、拒腐防变的意识。近日,龙马潭区小市街道杜家街社区居民网格支部书记及社区小组长们,在小市街道纪工委的协调下,来到泸州市党员干部法纪教育中心参观学习警示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及组长们了解到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把握住原则,要加强小节上的防范。不能借用手中的“微权利”谋取私利,以权力寻租,甚至是贪污、受贿。时刻保持清廉的精神品格。

“作为网格支部书记,要随时牢记入党誓词。做一个忠诚正直的党员,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杜家街社区网格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昌贵说道。社区小组长刘范蓉也感言:“要实实在在为居民解决问题,不能看到钱财就眼红,去贪图小便宜,收取他人好处,去说情打招呼。不坚定思想信念最终使自己占了小便宜吃了大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