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9月全川5盘联动 泸州楼市拉开革命序幕

2015-09-11 19:56: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任成

位于泸州江阳公园的碧桂园品牌盒子开放

    近日,碧桂园四川区域品牌发布会在成都国际城南的环球中心召开。据悉,此次发布会是碧桂园集团入川以来规格最高、最受关注的一次战略盛会,碧桂园集团高层悉数到场。筹备已久的碧桂园·生态城城市展厅,在泸州城西的江阳公园震撼揭幕。在此之前,泸州11家主流媒体和六位业主代表组成采风团,赶赴碧桂园广东总部,先后参观了广州碧桂园凤凰城、顺德碧桂园、广东碧桂园IB国际学校、国华纪念中学和碧桂园总部大楼。

    这一系列的动作,对于泸州市民来说,它宣示的是:千亿房企、国家房产十强的碧桂园来了,承诺“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开发商来泸州了!作为双百特大城市的泸州,在本地媒体赴碧桂园总部采风之后,市民对全新的造城理念,对开发商在泸州的表现也充满了期待。这样的变化就像一股猛烈的思潮之风,迅速传递到酒城各个角落,让人都想要到碧桂园·生态城一探究竟。它就像是一条“杀”入酒城的巨型鲶鱼,带给泸州楼市新的变化,这也宣示着泸州楼市的革命也正在拉开序幕。

碧桂园在四川3年要销售100亿

  在四川区域品牌发布会上,碧桂园四川区域总裁喻维选上台致辞,强调碧桂园将坚持“拥抱一二线城市,深耕三四线城市”的战略方针。碧桂园入川已有3年,广元、德阳、南充三城的项目开发,只是碧桂园在四川发展的前奏。“接下来,四川区域将进一步加快开发步伐,积极推进被列入集团2015十大重点项目的成都碧桂园·城市花园项目,以及7月在泸州取得的碧桂园·生态城项目。”

  发布会上,碧桂园高层揭晓了碧桂园深耕巴蜀的战略布局蓝图。当华西都市报记者提到,作为“华南五虎”最后进驻成都的一员,碧桂园对成都市场怎么看?在四川的发展计划何如时?喻总对碧桂园的发展战略进一步细致解读,“成都一直是这几年发展较快的地区,我们很看好成都的房地产市场,碧桂园愿意和成都一起发展,为成都发展助力。我们在四川的战略布局依然是以三四线城市为主,当然成都市场也是我们近期重要开发的市场,两条线共同推进,是四川区域健康发展的关键。”

  在品牌发布会上,碧桂园也公布了四川区域3年的销售目标是100亿。

在泸州打造千亩级生态标杆大城

  碧桂园进入泸州,这对泸州市民来说,是一件大事,这个消息早在今年5月就已传开。千亿级房企进驻泸州张坝,这是碧桂园在川的第五个项目,同时也是川南首个碧桂园项目。碧桂园将在这里打造千亩级的生态标杆大城。

  江阳公园前人头攒动,在广场中间,碧桂园鼎鼎大名的集装箱品牌盒子B-BOX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到访。随着品牌盒子的亮相,位于张坝桂圆林旁的碧桂园·生态城再次吸引了全城关注的目光光。

  碧桂园·生态城位于沙茜半岛,这里是泸州市区内长江边上最后一席原生态长江岸,约占地12平方公里。未来这里将是泸州乃至川南片区的“新浦东”。这样的区位及生态环境,在全国范围内都十分稀罕,甚至连碧桂园的主席杨国强都曾亲自过来感受过。

  碧桂园·生态城除了绝佳的区位优势,景观资源同样得天独厚,项目毗邻4500亩张坝桂圆林4A级景区;2080亩的东岩公园与自然山体融为一体;200亩西南首座自然体验式体育公园近在咫尺;项目北侧还有一条长5公里、宽30米的主题滨江大道,这也是泸州市区内最美的原生态滨江路。

  9月,碧桂园四川区域的广元、德阳、南充、成都金牛、泸州,五盘联动,将开启碧桂园四川区域新篇章。在此番联动推盘下,碧桂园的造城模式势必像一条“杀”入泸州楼市的巨型鲶鱼,带给酒城楼市革命性的变化。

(华西城市读本 李华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