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来了,碧桂园来了,万达也要来泸州

2015-09-11 20:12: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任成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 9月9日下午,泸州招商引资又传出利好消息,总投资75亿元的碧桂园生态城项目,正式签约入驻江阳区。在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称国家级开发商继恒大、碧桂园进入泸州以后,10月份,泸州又将于与万达签约。

深度合作把泸州建成区域中心城

    蒋辅义出席碧桂园与江阳区的签约仪式,他说与碧桂园的缘分,始于他还在乐山当市长的时候。当时碧桂园的负责人杨国强为马边彝族自治县捐款一个亿,并且无任何附加条件,这样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让他印象深刻。

    蒋辅义说,当前泸州正围绕建成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推动房地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泸州市委市政府将以开明开放的心态欢迎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泸州城市建设。碧桂园入驻泸州后,双方将在房地产开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强企助力泸州楼市复苏信号频现

    泸州江阳区副区长杨雷说,碧桂园作为全国房地产千亿房企、十强企业,它自身的建筑风格、经营理念、管理模式,还有配套服务等一些列先进的理念,将会对泸州的房地产企业、房地产市场,起到一个提升的作用。

    据了解,碧桂园于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4年销售收入约 1288 亿元、纳税超 120 亿元。碧桂园是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总部位于广东顺德,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企业集团。碧桂园集团未来几年将与泸州在新型城镇化和房地产开发两方面深度合作,预计总投资将达75亿元。

    同样是建房子,碧桂园与其他开发商有何不一样?碧桂园四川区域总裁喻维选用他们的广告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来进行了阐述。喻维选说,他们提供的是五星级的产品、五星级的园林、五星级的配套、五星级的服务、五星级的文化。“住进去以后,你将获得一个超性价比的房子,优美的园林环境、便捷的服务配套、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还有睦邻友好、相互关爱的小区文化氛围。”

    在今年的泸州楼市整体疲软的态势下,泸州的房地产市场却屡屡传来振奋市场的消息,就像是给泸州的楼市打了一针强心剂,这样的信号,不仅能起到稳固泸州房地产市场的作用,也意味着泸州楼市的复苏。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李华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