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金九银十泸州房企押宝房交会

2015-09-18 10:08: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任成

    已经进入九月,传统的金九银十却还未看到火爆的购房场面。9月16日,为期三个月的泸州市首届网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届网上房交会,共有70余家精品楼盘、10000余套房源参加网上交易或展示。

  据业内人士透露,今年的线下房交会可能会在10月举行。离年末还有3个多月,今年的泸州楼市,除极个别楼盘已经完成今年的预期销售目标外,绝大部分楼盘离完成本年度的销售任务相差甚远。另一方面,碧桂园、恒大两大国家级开发商进入泸州以后,9月份以来都在频繁亮相,本土开发商因此面临巨大压力,想要在剩下的3个多月时间里销售有所突破,各大房企纷纷押宝房交会,成了必然选择。

以价换量将成泸州楼盘主旋律

  10000套真实房源,三个月的时间,如果你是开发商,将采用什么样的营销策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在与相关楼盘营销负责人交流时,他们均神色凝重。当然,压在他们肩上的任务还远远不止这些。“木已成舟,如果说在前面大半年的时间里,各大楼盘都还能各使奇招的话,那后面这三个多月,将是决定泸州楼市走向的分水岭。”泸州城北某楼盘营销经理认为,泸州的房价即使大家都不愿意降,但实际上通过各种各样的优惠手段,泸州楼市已经处于性价比非常高的阶段了。“当然,各房企老板是要忍痛割肉,还是继续坚挺,这完全取决于其自身的实力。”另外一方面,现在碧桂园和恒大都还未开盘,他们将推出什么价格的产品,无论是同行,还是市民,全都擦亮了眼睛,势要穷究到底。

  “按照操作手段来说,泸州的操盘手们整体手段缺乏,要想在剩下的3个月里出奇招制胜,除了以价换量以外,似乎很难有其它有效的手段。”该营销经理说。

市民选房警惕开发商以次充好

  回归到楼市的本质,市民买的都是商品房。“现在的大形势,几乎已经把开发商逼到退无可退了,如果非要让他们拿出低价的房源来换取销量的话,还不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对于逼得各大楼盘不得不采取以价换量的方式,泸州城东某大型楼盘的策划经理持以十分谨慎的态度。她说,本身开发商开发商品房就是以盈利为目的,如果让他们干亏本的买卖,他们肯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来找回损失。“这样一来,最终吃亏的,还不是消费者。”

  该策划经理表示,房子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将是自己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内,跟全家人都息息相关的一项不动产,切不可因为贪图便宜,而忽视了服务及质量。

  金九银十,又加上房交会的节点,在今年所剩的购房时间里,提醒广大市民,在签订购房合同时,一定要擦亮了眼睛,认真辨别房子的质量,警惕不良开发商以次充好。

(来源:华西城市读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