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百名房企老总到优秀企业取经

2015-10-28 08:5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任成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刘光彬 邹敏)看现场,听介绍,亲身体验,相互探讨,10月27日,泸州市住建局组织近10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施工企业、设计单位负责人到优秀房地产企业参观取经,共谋泸州市开发建筑业转型升级发展之路。

 

 

 

    此次活动选取的参观点包括碧桂园、恒大御景湾和佳乐世纪城,均为泸州市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今年9月,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之一的碧桂园集团正式入驻泸州。到目前,位于沙茜片区的碧桂园房地产项目一期工程基本完工,其产品、园林景观、社区配套等均已呈现。位于城西瓦窑坝的恒大御景湾房地产项目10月25日正式开盘,距离今年3月拿到地块仅仅半年时间。而集金融、商贸、酒店、城市旅游观光、居住于一体的佳乐世纪城备受市民瞩目,华润万象汇也将于11月6日面向市民开放。

    活动中,各企业、单位负责人走进样板房、销售中心和施工现场学习参观,询问工程进展和房屋销售情况。企业如何规范管理?怎样塑造企业文化?如何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如何适应市场变化?围绕这些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相关企业一一作了解答。“我们组织这次活动,目的就是学习借鉴优秀企业在项目建设和经营管理上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转变开发和经营理念,增强企业服务意识,推动开发建筑业健康发展。”泸州市住建局局长黄勇介绍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