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网入驻西南商贸城

2016-02-17 09:5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记者 蔡惠兰)房子,对国人意义深远,它不仅是幸福生活的基石,更是婚姻的“敲门砖”。如果说房子是幸福的双刃剑,那么装修则是那块磨刀石。

买房不易装修更难,谈到装修,偷工减料、中途加价、掺杂使假的行业乱象已是人尽皆知。家装行业“潜规则”阴云不散,诟病重重,让想要装修的业主怕这怕那。

装修,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谓是一件十分头痛的事。对于中青年人群来说,周围买房的同事朋友聚在一起,谈及装修话题,除了大吐苦水之外便再无其他,上班带娃哄媳妇已分身乏术,紧盯装修这一项,更是让人耗尽了全力;装修意见不统一,小两口从墙纸颜色吵到浴室镜子,边边角角都是争执,感情岌岌可危;装修工期一直拖,工期渐长,建材、设计都要钱,还没装完一半,预算已光。如此种种,成为每次聚会的必备话题。

如何实现轻松、放心的家居装修?如何不再遭遇家装行业“潜规则”?家装难事,如何不再愁?

家装无难事,只怕有齐家!

继齐家网成都、重庆O2O家居建材体验馆开放营业后,2016年1月26日,齐家网泸州城市运营中心正式入驻西南商贸城八区,精心打造齐家网O2O家居建材体验馆,为酒城人民提供一站式家装O2O服务。

作为中国领先的装修、建材、家居领域的电子商务网站,齐家网创立于2005年,迄今已有十一年历史。目前已在遍布全国76个城市,注册会员超过1000万个,为900万业主提供一站式的装修服务解决方案,帮助业主实现轻松、放心的家居装修。齐家网业务包括装修服务、施工管理、建材家具用品销售三个模块,推出装修助手、金牌管家、装修齐家保、齐家无忧订等创新服务,建立非标定制品的标准化服务流程,推出齐家诚信保障服务体系(正品保障、先行赔付、免费验房、免费测量、免费监理、误工赔偿、90天无理由退订等保障体系)。

●装修齐家保:装修工程款的20%由装修齐家保第三方监管,竣工验收30天业主满意后再转付给装修公司;首创齐家保工程款四个阶段付款模式,第三方监理节点验收通过后进行支付,做到装修满意再付款;与阳光保险结合,为业主提供装修全程保障。

●金牌管家:提供工程管理人员,为高端客户跟进施工进度,把关施工现场,协助处理装修难题;提供第三方室内装饰监理,为高端用户检测施工质量,出具详细的检测报告,保障装修安全;提供装修一对一小秘书。为高端用户提供管家式咨询服务。

●装修助手

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个性化装修方案;按照用户装修设计图及清单预算,进行把关审核;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施工建议,确保施工质量过关;针对用户装修进度,制定个性化的材料采购方案,同步提供最新促销信息。

●315投诉直通车:400-880-2600客服热线全国联网;3小时内响应网友投诉,1个工作日内给与处理方案,5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网站设立投诉表扬板块,全透明公开网友在齐家产生订单的投诉。

齐家网结合互联网思维,以“互联网+家装”的理念,打造出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和诚信保障体系,让家装标准化、装修透明化,让“装修”这样一个令人苦恼的过程变得简单易行。齐家网这一模式势必会打破家装行业“潜规则”,屏蔽了一些众所周知的消费陷阱,让家装变得更加省钱、省时、省力、省心。

目前齐家网泸州O2O家居建材体验馆正在紧张筹备中,预计3月份试营业,将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家装新体验。齐家网的标准化服务流程和诚信保障服务体系,酒城人民也马上就可以体验到。

齐家网泸州O2O家居建材体验馆即将亮相,从此,酒城人民家装再无难事,装修,就像喝茶一样轻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