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齐心装新家 齐家开业惠酒城

2016-04-05 15:3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齐家网(泸州)O2O家居建材体验馆将于4月16日盛大开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刘烨)2016年1月下旬,在泸州市党委政府的鼎力支持下,西南商贸城大手笔引入齐家网。1月26日,齐家网入驻西南商贸城招商发布会盛大举行,标志着齐家网正式入驻泸州。经过近3个月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齐家网(泸州)O2O家居建材体验馆将于4月16日盛大开业。

齐家网(泸州)O2O家居建材体验馆是齐家网在川南的首家线下体验馆,地址位于西南商贸城8区一楼,营业面积8000平方米,入驻商户60余家,涵盖陶瓷卫浴、木门地板、橱柜吊顶、五金配件、家具软装、定制衣柜等全品类,包括老板电器、九牧卫浴、樱花卫厨、海尔厨电、兰舍硅藻泥、圣象地板、索菲亚衣柜、法狮龙吊顶等国际国内知名家居建材品牌,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家装服务需求。

齐家网(泸州)家居建材体验馆将秉承齐家网诚信保障服务体系,开展免费验房、免费量房、免费预算、免费监理、正品保障、先行赔付、差价补偿、误工赔偿、100元下定、90天无理由退订、齐家315投诉直通车等齐家创新服务,把家装标准化、装修透明化,打破家装行业“潜规则”,屏蔽一些众所周知的消费猫腻,让“装修”这样一个令人头疼的过程变得简单易行,让家装变得更加省钱、省时、省力、省心。

4月16日至17日,体验馆开业期间,将举行以“万人齐心装新家,齐家开业惠酒城”为主题的钜惠活动,八重大礼,必将耀动全城!

一重大礼:免费圆您家装梦,10万家装基金等你拿

活动期间,凡是在2017年6月30日前有装修需求的用户即可通过各大媒体宣传页面免费、无条件报名参加家装基金抽取活动。

二重大礼:全场折后再返现,支付每满1000元最高立返100元

活动期间,当天下定并现场支付1000元以上的用户即可享受最高立返100元。

重大礼:1元限时抢购,价格秒杀某东、某猫

活动期间,用户现场签到,在规定时间段即可参加1元限时抢购活动,有机会以超低价格抢到品牌家具建材产品。

四重大礼:大牌“爆”价,工厂直销,折扣到底

活动期间,齐家网家居建材馆内大牌商品统一工厂价直销,击穿底价,折扣到底。

五重大礼:砍价抽奖两不误,百元现金嗨翻天

活动期间,每天10:30现场看齐家金牌砍价师如何砍出市场最低价。砍价格、要服务、找猫腻、抽现金,每天12场,每次三名,千元红包等你拿!

六重大礼:终极抽大奖,苹果6Splus等你拿

活动期间,下单现金支付1000元即可领取一张终极抽奖券,2000元两张,依次类推,每单限领10张;凭终极抽奖券即有机会抽取苹果6splus、液晶电视、滚筒洗衣机等大奖。

七重大礼:签到抢红包,到场就有礼

活动期间,每天签到的前500名用户即可抢到由皇朝一品家居提供的开业现金红包一个,金额1-100元不等;活动期间,每户商家都备有精美礼品,进店扫描二维码,并转发朋友圈即有机会领取。

八重大礼:下定连单送好礼,惊喜不断喜庆连连

活动期间,凡在齐家消费连单的顾客,可凭定金单领取连单好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