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抚琴山水一期安置房项目主体工程6月完工

2016-04-08 12:10: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秦登杰 陈智)抚琴山水安置房建设项目是泸州市重点民生项目。目前,项目一期主体建设已接近尾声,预计今年6月可完工。

在位于龙马潭区鱼塘街道的抚琴山水安置房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忙碌着对大楼墙面进行外部装修,部分配套基础设施准备工作也在有序开展。

抚琴山水安置房建设一期工程施工方现场负责人黄亨木告诉记者,现在主体已经验收封顶。外墙部分内装饰已经完成,在做外墙漆。一期的主体合同部分,预计在6月完工。

据了解,抚琴山水安置房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17亩,建筑面积31.9万平方米,预计投资9.3亿元,分两期完成,项目的各项工程指标、配套设施都是参照商品房进行建设。正在建设的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76000余平方米,配套建设水电气室外管网、道路广场及绿化等,可安置拆迁户629户。

另据了解,目前,抚琴山水二期安置房建设正在进行三、四号楼主体部分的施工。预计二期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新增安置1948户,6000余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