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黄金色巴黎:地王影响立竿见影 国庆销量持续走高

2016-10-11 13:04: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李雪利)时间又迈入房地产行业的“金九银十”,在泸州房产行业形势回暖的大背景之下,各楼盘竞相涨价,加上城西、城北双地王的出现助推了房价的上涨。国庆以来,街边小巷以及整个朋友圈更是充满着各个楼盘热销,房价上涨等信息,泸州的房地产市场当前状态如何?10月9日,记者专访了泸州正黄金色巴黎策划经理雷云。

泸州经济态势良好 刚需之下出现“双地王”

据雷云介绍,泸州有非常强大的产业支持,城市人口规模,以及良好的经济环境,为房地产的发展打下了经济基础。去年开始,结合全国去库存这样一个背景,拆迁有一个货币化补偿的政策,促进房地产的发展,虽然目前泸州的整个库存量是比较大的,但是分为不同的区域来看,城南的供需压力相对较大一些,城西的存量没那么大,是一个比较良性的供需关系,这么说来城西出现地王也是必然的,对整个泸州市场来讲,开发商此次的调价也是比较理性的。

雷云表示,此次地王的出现是一个供求关系导致的,需求大,供地少,各开发商也是看好泸州房地产发展的前景,连续两块地王的出现“拍出高价不意外,但是拍出了超过900万每亩的高价有一些意外。”

依托区域优势 正黄金色巴黎国庆售出200套

地王的出现对整个泸州的市场影响立竿见影,一是销量的影响,二是价格的影响。金色巴黎的调价幅度不大,但是销量有一个很明显的提升,国庆节单天最高销量也是达到60套以上,整个国庆节达到200套左右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50%。“走量跟调价是有很大的关系的,价格微调或者不调的项目销量是有一定的提升的。”雷云说。

据了解,金色巴黎地处泸州市龙马潭核心区域,毗邻西南商贸城,坐拥玉带河湿地公园,周围有成熟的功能配套和生活氛围,行政机构云集,道路四通八达,出行便利,是泸州市城北片区一块集生态、人文为一体的宜居宝地,也是很多客户愿意选择正黄的原因。“事实胜于雄辩,销量是对项目最好的肯定,从一月份以来金色巴黎每月的销量都保持在150套以上200套左右,九月份达到300套,国庆7天也是200套的销量。”雷云说。

谈未来 扎根泸州打造“心理品牌”

谈到正黄集团在泸州未来的打算,雷云表示,“金色巴黎作为正黄集团入驻泸州的第一个项目,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业绩,整个项目一共有4期,目前3期已经卖了一半,明年的目标是实现住宅清盘的销售,18年开始是商业的销售。

“我们希望把这种业绩转化成可以扎根在泸州市民心底的一个房地产品牌,为后期在泸州拿地、持续发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雷云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