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拿下“城北地王”  或将在泸州“遍地开花”

2016-10-12 18:19: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李雪利)10月10日恒大发布公告,其今年累计销售额已达2805.8亿,已超万科177亿。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万科时代”终结,房地产将进入以恒大为首的“一超多强”格局。单月销售连续多月行业第一,也意味着恒大的领先优势将继续扩大。

9月23日,在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交易大厅新拍出的两块地中,城北地块,经过39轮竞拍,以492万/亩的高价由恒大集团竞得。坐拥“城北地王”,恒大在泸州将会如何“大展宏图”?

泸州市场前景广阔发展平稳

“从泸州的经济环境、民间的购买力来看,未来的泸州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恒大相关负责人表示,恒大对泸州市场是非常有信心的,从去年开始政府出台的政策,住房补贴等以来,恒大御景湾的项目去化较好,相对其他城市来讲,整个市场是比较良性,没有大起大落。“御景湾相当于恒大在泸州的一个试水,事实也证明泸州市场接受了恒大这个品牌。恒大未来会在泸州拓展更多新的项目。”

泸州的市场是比较平稳的,一般不会有大涨大跌的情况发生,两块新拍的地出现后有正常的波动,通过项目阶段性的调整,价格上下波动是正常的,不会是一直涨,房价有可能涨有可能降,是一个平稳健康发展的趋势。

依托品牌效应国庆热销4千万

据恒大相关负责人介绍,恒大实施精品战略,严格执行全过程精品标准,对内推行集团化紧密型管理体系,严控产品质量,对外大规模整合各类优势资源,从规划设计、主体施工、园林建设、装修装饰,到材料设备都与国内外816多家相关行业龙头企业建立合作联盟。“比如装修材料中的马桶,必须是马桶行业前三强,才有与恒大谈合作的条件,恒大御景湾作为泸州的价格标杆,专业精装房敢提出无理由退房,恒大的产品品牌,已成为中国房地产业的领先品牌。”

凭借中国首屈一指的产品品牌,恒大御景湾深受业主的欢迎。置业者接受、认同恒大品牌及其附加价值,销售业绩持续领先。“御景湾一到九月份达到四个多亿的销售额,国庆节期间卖了40多套,总价是4千万左右,每平米平均8000多的价格,这样的销量在泸州来看,整个房地产市场是回暖的。”相关负责人说。

城北项目正式启动恒大泸州“遍地开花”

“新拿地块城北项目现在已经正式开始启动了,预计在明年的3到4月将会开盘。”恒大集团所有项目在购地后六个月内推出预售计划,标准化营销程序确保在收购土地后六至八个月内开始项目预售,“从拿地到开盘也就6个月左右。并且从御景湾的项目来看从开盘到清盘大概就是一年多的时间。恒大的开盘不会像其他开发商分批进行,而是十几万方全部开,恒大可以有底气做到开盘当天必火,开盘当天必大卖。”该相关负责人介绍。

谈到恒大未来在泸州的发展,相关负责人表示,恒大在泸州除了城北新项目外,还会拓展更多的新的项目。“可能会拿到两到三个项目,包括城南、城西,有合适的项目都会考虑,当然也要看机遇,拿地越多越好。希望在泸州做大、做强,遍地开花。”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