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黄集团向泸州玉带河小学捐资50万 用于多媒体教室建设

2016-11-10 16:1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雪利)2016年11月10日上午,正黄集团的“爱心捐赠”活动在玉带河小学隆重进行。活动上,正黄集团为玉带河小学捐赠支持财物50万元,将崭新的多媒体教室和课桌椅赠给了渴望知识的孩子们,他们又一次完成了爱心的新一轮接力。

今天,正黄集团玉带河小学捐赠仪式在泸州市玉带河小学足球场举行,泸州市龙马潭区教育局领导向世平、玉带河小学校长杨正碧等多位领导到场参加捐赠活动。捐赠仪式上,首先正黄集团泸州公司总经理王万强先生代表捐赠方致辞,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此次“爱心捐赠”公益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每一个同学能通过此次捐赠,来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紧接着,受捐学校——玉带河小学校长杨正碧代表全体师生对此次活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敬意。并表示学校将铭记这份厚爱,努力工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最后,龙马潭区教育局领导向世平对这次大型捐赠活动给予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赞誉正黄集团以多媒体教室和新课桌为载体,支持教育,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也衷心希望这样的爱心之火能常燃不熄,同时,他还将美好的祝愿送给了同学们,祝愿孩子们健康生活、快乐成长,将来成为栋梁之才,一样去回报社会,传递爱心。

捐赠仪式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中结束,领导们亲切的笑容,孩子们喜悦的脸蛋,定格出这个新学期最美的画面。

据悉,正黄金色巴黎交房在即,目前推出67-102㎡全新房源火热销售中,(实得面积)5999元㎡准现铺火热抢购中。项目拥有3000平米超大欧陆法式泛会所、6万方法式风情步行街,为城北配套最齐,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社区之一。住金色巴黎,不仅可以满足您生活的所有想象,还可私享1700亩玉带河湿地公园、6个社区主题公园;购正黄金色巴黎,孩子可选择读玉带河小学、阳雀山中学;金色巴黎交通便捷,出门直接公交站、地贴站、高铁站坐车,一路畅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