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华豪庭亿元大礼包深情回报商家业主

2017-05-17 09:5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宇华,2010年进驻泸州,开篇巨作西南商贸城。5年,可以看着一段爱情从开花到结果;5年,可以陪伴一个孩子从蹒跚学步到茁壮成长;5年,亦可以见证西南商贸城从破土动工到如今的繁华大城。西南商贸城,始终铭记永远将客户放在心中,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铿锵承诺,与客户风雨同舟,共铸辉煌。

今天的西南商贸城,已经成为享誉西南的地标,众多业主在此置业,众多商家争先进驻……在泸州,作为西南商贸城的商家业主是一种值得自豪的象征:不仅可以享受西南商贸城强大商业资源、运营能力的切实支持,还有每个西南商贸城人始终为客户着想,不断从商家业主层面推出重大战略举措。

万众瞩目的城市版图,西南商贸城,以执着追求的态度,传奇之上,再造传奇。国际人文社区“宇华豪庭”宏图启幕,登场,即登峰:承袭品质生活追求,联袂国际大师团队,打造国际人文社区,“五宜“生活礼献泸州,每一处打造,都为行业树立标杆;城市人居标准,由此全新定义。为了回报广大商家业主的支持与关心,宇华豪庭亿元大礼包,深情回报大家。

宜行,大疆无界

云龙机场、高铁总站、泸州客运中心站、泸州公交枢纽总站……形成了一个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从容出行。

宜业,创富家园

西南商贸城繁华版图之上,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正式入驻,中国家居流通业A股第一股富森美第一个跨区域连锁化管理项目——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全面启动,吃喝玩乐购一站乐享的万达广场正如火如荼的建设之中……区域发展全面升级,未来更值得期待。

宜教,知识成就前程

社区特配国际双语幼儿园,毗邻玉带河小学、阳雀山中学、大学城……名校环绕,从此不必“孟母三迁”,书香陪伴成长,锦绣未来在此起航。

宜健康,快乐生活

宇华豪庭,让运动成为一种日常:无边际双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1500米环形彩色跑道、健身房、瑜伽室……一应俱全,真正将健身会所搬进了家门口,为业主打造一个园林景观运动平台,选择由您。

宜居,艺术华宅

“得城市以万众瞩目的土地,还城市以有口皆碑的作品“,宇华联袂国际大师:美国TEAMZERO建筑规划设计集团建筑设计、香港方黄建筑师事务所公区设计、戴德梁行全程物业顾问、世界500强中国五冶匠心雕琢,全方位打造一个国际级的人文社区。

城市中森林公园,宇华豪庭的容积率仅为2.5,建筑密度仅10%,纯板式的建筑结构,近3万平米中庭景观,超百米阔景楼间距由此形成,实现了“城市中的森林公园”的追求,回家的每一步,都在风景的簇拥下,步移景异的景观体验由此展开。

116-138平米艺术华宅空间,具有户户朝中庭、全明通透、宽敞阳台、动静彻底分区、双卫生间等特点,这在整个泸州楼市来看都具有引领意义。

有别于一般的地下车库的混凝土或普通地坪漆,宇华豪庭采用环氧树脂地坪,耐磨防滑、平坦美观;4米层高的地下车库空间,远远超过常规社区标准,;1:1车位配比,即使晚归,也不再有停车烦恼。

三重精装入户大堂,首层7.6m挑高入户大堂,从设计概念图的每根线条,到室内软装的每件摆设……精益求精,定义五星级酒店式空间体验,与此同时,专业大堂经理的管家式服务盛情恭迎,非凡礼遇。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门禁对讲系统、家居安防系统……“一键生活”和“远程控制”,让平时操心的大小事,变得如同开关灯一样简单。一键智能,让复杂生活更简单。(文图/暗香)

宇华豪庭,116-138㎡艺术华宅,耀世启幕!

项目地址:龙马潭区春雨路北段

营销热线:262838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