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西南商贸城宇华豪庭营销中心正式亮相

2017-05-23 18:0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精细筹备,备受期待的泸州西南商贸城宇华豪庭营销中心于今(23)日正式亮相。具有国际人文社区品质的魅力吸引有大量商家业主提前涌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热情高涨。

据介绍,西南商贸城宇华豪庭营销中心5月23日正式亮相的消息一经传出,就有很多商家业主闻讯前来,争相一睹宇华豪庭的风采。“今日正式亮相,让商家业主真正感受到西南商贸城将客户放在心中,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价值,以亿元大礼包深情回报商家业主,更是让我们感到宇华豪庭的热情。”刘女士说。

据悉,通过前期产品推荐会,商家业主们已对宇华豪庭已有深入认识,对宇华豪庭的用心筑造,商家业主们纷纷给予肯定和好评,表示愿将家安在充满人文关怀、绿色健康的社区。(图文/暗香)

——温馨提示——

1、5月23日-27日,在宇华豪庭营销中心领取端午节回报商家业主的礼品一份(凭券领取);

2、凡有意购房的商家业主,请于规定日期内前往宇华豪庭营销中心,现场看沙盘了解项目详情并作登记;

3、前期未登记商家、业主,可继续登记,必须在此期间进行意向登记,开盘当天才拥有额外优惠资格;

4、商家业主意向登记截止5月27日晚6点整,未在此期间登记购房信息的,视为自愿放弃优惠资格;

5、开盘当天商家业主选房顺序,根据开盘当天排队顺序进行选房。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