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发布季报成都甲级写字楼受青睐

2017-09-07 08:25:3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庞山岚

7月25日,知名房地产服务机构高力国际发布季度报告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国内房地产市场大宗交易活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创下340亿元的交易总额,其中优质写字楼仍为投资热点,次中心区域增值型资产和工业物业的前景广阔。

在成都房地产投资市场,国内客户一直很活跃,住宅市场增长潜力有限,因而投资开发焦点开始转向写字楼市场,尤其青睐黄金地段的甲级写字楼物业。“今年第二季度,成都房地产市场情绪总体保持乐观。”高力国际相关负责人说,住宅市场仍广受欢迎,但增长潜力有限,而黄金地段的甲级写字楼对国内投资者仍有巨大吸引力。成都成熟物流仓库市场非常活跃,例如双流区、龙泉驿区、新都区,但是这些地区土地供应有限。

高力国际华西区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产业及工业地产服务执行董事邓懿君认为,第三季度国内投资者的关注点依然是写字楼市场,尤其偏好成都黄金地段的甲级写字楼。成都的商务园区由于租户稳定、资本价值较低,因此仍然是值得投资的重点区域。(记者 文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