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博翠湾三大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17-11-06 16:0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不负期待,如约而至,城西名门,一线江湾豪宅今始为君开!2017年11月4日上午9点,在万众期待、全城瞩目之下,金科·博翠湾伊顿饭店、帝都酒店、泸县美佳超市三大城市展厅璀璨绽放。

当天上午,金科·博翠湾的城市展厅热闹非凡,现场人气爆棚。泸州众多市民及各大层峰人士循光相聚,共同见证金科·博翠湾城市展厅的奢美启幕。

百万豪礼 金喜全城

金科·博翠湾,一登场即以“百万豪礼空降泸州”,引得全城喝彩,三大城市展厅开放更吸引超千人到访。

上午不到9:00,展厅还未揭幕,许多热情市民已经满怀期待,提前到达现场,只为一睹盛世绽放,伴随着悠扬磅礴的音乐,展厅正式开放,一瞬间,展厅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据悉,活动其间金科为三大展厅正式亮相精心准备了金科为泸州添金即抽金币小游戏的环节、现场人人都有机会免费抽取24k金币;除此之外还有,金科为泸州美好即玩趣味游戏抢红包以及赠送定制精美礼品等一系列金科式“金喜”活动,更引得案场时刻人气火爆。

现场,小朋友被巧克力与真金币混合一起的抽金币活动吸引,愉快的开启一场“寻金”之旅。

豪车超模巡游 媲美车展震撼泸州

金科地产,没有大动作哪敢惊动酒城泸州,据悉,金科博翠湾三大城市展厅开放,活动现场特邀豪车载超模全城巡游。

标写“百万豪礼、金喜全城”“金科·博翠湾伊顿饭店、帝都酒店、泸县美佳超市”等标语的豪车载超模从三大城市展厅出发,开启全城巡游,气势磅礴,堪比车展,震撼惊羡路人。

观赏的行人说:如此大规模的车展巡游,在泸州第一次看到,场面相当豪华壮观,就连等红绿灯的车辆当绿灯亮起时,车主看的入迷甚至忘记了踩油门,听到后面的车辆喇叭鸣笛时,他才意识到。

城市展厅开放 只为高端品质而生

从庭前地毯两边开始,花团锦簇,彩带飘扬,一步一景,展厅每一个细节处处体现千亿房企对品质的匠心考究。同时昭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房企——金科地产正式进入四川泸州,美好生活模式从此拉开帷幕,重新定义泸州好房!

据统计,展厅开放当天迎来了数千名客户来访登记。从上午8:30开始,展厅现场就有大批客户陆续到访。开放仪式后,展厅内挤满了前来咨询项目详情的客户,专业销售人员认真沟通,有条不紊地向客户讲解项目详情。

金科·博翠湾城市展厅未开放之前就备受关注,此次展厅美好开放也标志着城市对金科品牌的认知度以及市民对项目认可度已深入人心。

带着女儿一块来访的李女士就说:“我们家是三代同堂,现在住的房子比较小,一直想找个三房户型的房子,金科 ·博翠湾这边户型比较深得我心,另外它的容积率很低,想必整个社区的环境非常不错。”

八大标准定义一线江湾豪宅

20年的风风雨雨,金科凭借着过硬的经验与口碑,获得了一大批支持者。金科·博翠湾作为献给泸州的首作,必将会带给人们惊喜。金科·博翠湾城市展厅开放仪式的圆满举行,不仅是金科·博翠湾迈出的第一步,更标志着金科·博翠湾引领泸州人居新形式的开始。

据了解,金科拥有20年的洋房经验,被业界誉为“花园洋房之父”,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原创中国洋房”、“空中院馆”、“X+1夹层住宅”、“别墅级洋房”四项专利。现今,金科在全国的高端物业已相当成熟,如重庆金科中华坊、天元道、九曲河等项目,享誉全国。

金科物业,中西部物业NO.1,2017年金科物业升级服务,以社区服务4.0体系,开启人+云+端服务定制智慧生活,有温度的社区,百万家庭的智慧选择。

金科20年与城市共成长,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可以说,金科在高端豪宅的打造方面是有着自己的造诣,20年金科,一个博翠湾,金科·博翠湾将传承匠心,为美好泸州做更好。

金科·博翠湾

伊顿饭店、帝都酒店、泸县美佳超市

三大城市展厅已美好绽放

城西名门,一线江湾豪宅!恭迎品鉴!

销售热线:0830-2588666/269900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