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将于1月18日荣耀登场

2018-01-02 09:26: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2017年12月31日下午14:00时,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开业启动会在商场负一楼中庭盛大举行。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总经理税科先生、商场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品牌商户全体营业员等三百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启动会上,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总经理税科宣布:2018年1月18日泸州江阳商场荣耀登场·盛大开业!税科深入分析了泸州家居行业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鼓励在座所有商户负责人奋力冲刺,全力以赴,打好开业这场攻坚战!

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企划营销部经理罗少兵讲解开业活动的具体流程及安排,让商户们对开业充满了信心。“各种优惠活动必定燃爆整个大泸州!”罗少兵说。

商户代表TOTO卫浴负责人在致辞中说:“红星美凯龙是家居界的龙头企业,我很荣幸我能加入,他们的坚韧他们的付出,一点一滴汇聚成了现在这个商场,大家共同进退,决战开业!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开业后定将带领酒城人民走向更好的日常,用红星美凯龙‘家’文化,影响更多家居建材发展,提升泸州市整体发展水平,引领泸州家居市场蓬勃发展!”

据悉,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采用高级成熟的红星美凯龙第七代外立面,拥有6万多方的体量, 2部观光梯、360度自然采光、1000余个停车位、大型环保新风更换系统、多媒体导视系统等一流硬件设施设备。

商场内设进口建材馆、精品家居馆以及欧美风情馆,商场引进数百个顶级建材、家具品牌入驻经营,让泸州的时尚居家艺术与巴黎、米兰、北京、上海等地同步;同时,结合设计长廊、光艺术中心、家居美学潮流、前卫时尚元素等打造泸州最大的家居艺术设计体验中心,红星美凯龙五星级的品牌服务,势必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家居体验及美的享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