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1.18盛大开业!

2018-01-04 18:4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2018年1月18日-2018年1月21日,热爆了,因为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开业大促!

降:一次降到你满意!

“荣耀登场 盛大开业”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家居大牌成交狂减5%。顾客凭《开业星档案》手册至参与活动品牌消费满1000元及1000元以上可享受成交价后再减5%优惠!

换:iPhone8仅1元

活动期间,顾客至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参与活动品牌累计消费满额后凭《开业星档案》手册加1元即可换购家电大礼!

抢:家居大牌让你尖叫

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华丽绽放,携手百大品牌倾情打造500件“大牌尖货”现场买断,顾客凭《开业星档案》手册在指定时间到店现场排队领取购买资格,获得购买权资格者即有机会获得9元、99元、199元、299元......爆款商品,抢到即赚!

砸:要你满载而归

活动期间,凡顾客至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参与活动品牌单张定销货单消费满3000元以上凭《开业星档案》手册可参与金蛋疯砸活动!满3000元砸1个,6000元砸2个,10000元砸3个,单笔订单最多限砸3次;多张消费单据金额不可累计,礼品数量有限,砸完即止。

送:到店都有礼

顾客持《开业星档案》至商场开业礼品领取处,现场免费领取价值148元单柄奶锅一口。

超热:因为活动太丰富!

全城购物卡:免费派发

凡2018年1月10日至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的私家车及出租车,可免费领取红星美凯龙开业车贴一张,1月18-19日再次光临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开业现场,即可免费领取50元购物卡一张。

活动细则:

1、同一顾客、同一车辆、同一证件活动期间仅限参与一次;

2、参与的顾客从车贴张贴起须一直保持到活动结束时,且中途达成主办方的考核检查,否者无效;

3、购物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关注微信:请你看电影

关注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官方微信,我们请你看电影!参与活动方式见留言第一条!

活动时间:2018.01.04-2018.01.18

领取时间:2018.01.18

领取地点: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外广场

活动细则:

1、同一顾客、同一微信ID活动期间仅限参与一次;

2、参与活动的顾客须在指定时间持手机微信号及本人有效证件现场登记领取;

3、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不想你受寒风吹,

所以邀你一起热!

01.18 一起嗨,一起热!

红星美凯龙与你不见不散!

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采用高级成熟的红星美凯龙第七代外立面,拥有6万多方的体量, 2部观光梯、360度自然采光、1000余个停车位、大型环保新风更换系统、多媒体导视系统等一流硬件设施设备。

商场内设进口建材馆、精品家居馆以及欧美风情馆,商场引进数百个顶级建材、家具品牌入驻经营,让泸州的时尚居家艺术与巴黎、米兰、北京、上海等地同步;同时,结合设计长廊、光艺术中心、家居美学潮流、前卫时尚元素等打造泸州最大的家居艺术设计体验中心,红星美凯龙五星级的品牌服务,势必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家居体验及美的享受。

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开业后定将带领酒城人民走向更好的日常,用红星美凯龙“家”文化,影响更多家居建材发展,提升泸州市整体发展水平,引领泸州家居市场蓬勃发展!

家装就一站,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即将华丽绽放“成为居家生活专家,为每个家庭负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