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1月18日搞事情!购物卡全城发,电影票免费送

2018-01-12 21:46: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泸州这座城市,每天都在放!大!招!这不,又有免费电影票和购物卡大!放!送!

欢欢喜喜过大年,大家一起看电影!马上就过年了,不给泸州人民发放些福利怎么能行?

活动①如下:

红星美凯龙请你看电影!2018.01.04-2018.01.18,关注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本条链接到朋友圈积满38个赞,即可在1月18日到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外广场领取观影券2张。

活动细则:

1、同一顾客、同一微信ID活动期间仅限参与一次;

2、参与活动的顾客须在指定时间持手机微信号及本人有效证件现场登记领取;

3、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活动②如下:

凡2018年1月10日至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的私家车及出租车,可免费领取红星美凯龙开业车贴一张,1月18-19日再次光临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荣耀登场”活动现场,即可免费领取50元购物卡一张。

活动细则:

1、同一顾客、同一车辆、同一证件活动期间仅限参与一次;

2、参与的顾客从车贴张贴起须一直保持到活动结束时,且中途达成主办方的考核检查,否者无效;

3、购物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2018刚刚到来,1月中旬泸州又将有一座“全球家居生活MALL”开业啦 !

在这里,你能装浪漫

在这里,你能装时尚

在这里,你能装情调

分钟满足你所有关于家的想象!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 1月18日荣耀登场。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福利疯狂派不停,把你宠上天,就是这么任性!

活动太多眼花缭乱别担心!

点击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1.18盛大开业!

更多惊喜等着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