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套房源一抢而空!新恒基·翡翠城琥珀郡开盘

2018-07-04 19:2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开盘首日即售罄!泸州城南地产翘楚新恒基·翡翠城琥珀郡于7月3日开盘,客户对项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购买热情,所有户型都出现“一房难求”现象。据销售方透露,在开盘前,排号已超一千三百位,成交与排号比例达到1:10。新恒基·翡翠城琥珀郡的热销,不仅给酒城楼市注入一剂强心针,更用数据证明了新恒基品牌早已深入人心,赢得酒城。

一房难求 销售中心上演“抢房大战”

7月3日,新恒基·翡翠城销售中心,上千名客户迫不及待早早来到现场参与活动,一边是着急选房的客户,一边是应接不暇的销售顾问。

随着主持人激昂的开场白过后,项目开盘正式启幕!抢房大战正式打响!叫到号码的客户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蜂拥而上,主持人的叫号声、客户们的讨论声,声声不断,选房气氛十分紧张,客户强大的购房热情让一个又一个房源迅速售出,场内不断传出恭喜成功认购的喜讯。

“很早就看上新恒基·翡翠城的房子了,今天更是早早就来到这里等,好在今天运气不错,终于选到了心仪的房子,听说这里将建一个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为一体的教育基地,以后孩子上学的问题也解决了。一切都值!”选到房子的李女士,满脸喜色地从销售中心走出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户型均出现“一房难求”的场面,销控板已经全线飘红,此次推出的126套房源已全部售完。没有抢到房的客户尽管有些许失落,仍表示会继续关注项目,因为项目后期还有一系列的精品住宅推出。

超高品质 凸显城南片区发展潜力

2018年以来,新恒基·翡翠城营销中心开盘即售罄,已成为常态。这不仅得益于港企新恒基品牌的强大影响力,更来源于新恒基集团的不断突破,追求精益求精的品质。

新恒基·翡翠城的综合容积率仅为1.67,是一个真正的高品质低密度的楼盘。整个项目用20米宽的景观大道分为8个组团,其中包括7个住宅组团及1个商业配套组团。住宅组团包括7+1花园洋房以及高端别墅,还有17层电梯小高层,户型面积从77㎡到800㎡不等。每个组团实行分区封闭式管理,组团中心打造出风情和功能各异的园林景观,让每个组团既能享受整个社区的大生态环境,又能独享组团内的私享园林。

此次开盘为五号地地的二、三期房源,地块采用围合型设计,全部为7+1多层电梯花样洋房,新古典的建筑设计与美轮美奂的园林景观相应成趣。“五号地块位于该项目的核心区,作为样板级产品精雕细琢,以高层的价格买别墅级的产品,抢房大战如此激烈是必然的”,业内人士如此评价。

“此次没有抢到房源的客户也不必遗憾。”,新恒基·翡翠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恒基·翡翠城采用创新超前的顶级生态设计理念,倾力打造景观环境,其中包括一山一湖两座公园。瓦尔登湖生态公园占地约60亩,山顶休闲公园总占地达130亩,位于翡翠城的最高处,超300米宽的带状生态公园,如同天然氧吧,设计师采用公园式规划概念,利用弧线和曲线空间结合,营造出一个又一个情趣别致,充满意境的中庭景观。不久的将来,品质更加出众的新产品将会与酒城人民见面。(文图/新恒基翡翠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