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集美天宸丨高新核心居住区,未来城市中心

2018-10-25 17:54: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金科·集美天宸,占地68亩,由7栋纯板式墅级洋房和3栋阔景高层以及2900平米的社区商业所组成。地处城东板块,高新核心居住区,未来城市中心。两公里区域配套设施齐全,汇通超市(在建),爱情海商业综合体(规划中),泸州市人民医院,泸州老窖天府中学,梓潼路小学,张坝桂圆林公园,渔子溪湿地公园(在建)等。

金科·集美天宸鸟瞰图

金科集美天宸(泸州)效果图

核心高新住宅区 全能都市精英住区

休闲配套:渔子溪公园,张坝桂圆林、东岩公园、体育公园、爱琴海商业综合体(规划中)、2900平米的社区商业、海鲜农贸市场、汇通超市(在建);

医疗:泸州市人民医院、泸州市民心综合医院。

教育:梓潼路小学、泸州老窖天府中学、长起幼儿园、公立幼儿园(规划中)。

交通:酒谷大道、二环路交通通达,10条公交线路,轻轨1、5号线(规划中),贯穿整个泸州交通,北至高铁、云龙机场,南至城南居住区,东至新会展中心,西至水井沟万象汇商圈。

项目地址:中国·泸州·酒谷大道(天府中学旁)

金科集美天宸(泸州)效果图

金科集美天宸(泸州)效果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