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双星齐放,轰动全城

2018-11-19 16:24: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11月18日,位于城西新城云峰路东侧的敏捷·紫云府,以及城东沙茜半岛桂圆林梓小旁的敏捷.江城源著,两大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在记者闻讯赶来之前,营销中心附近早已被人流围绕的得水泄不通。

18日上午9点,两个项目的受邀嘉宾们盛装出席,愉快的心情丝毫不受冬日寒冷气候的影响,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高兴的笑容,为敏捷此次两大营销中心同时绽放感到由衷的高兴和祝贺。随后,气质优雅的礼仪小姐引领各嘉宾就坐,行业内的同行们热烈的交流着敏捷来到泸州后的快速成长历程。

敏捷·江城源著以及敏捷.紫云府早已鼓声响天,振聋发聩,激情热烈的鼓点预示着两个项目开门大吉,旗开得胜。观众席以及周围的群众都对精彩的开场表演拍手叫好。

接下来的便是两个项目的领导致辞,从花城到酒城,敏捷集团初到泸州,怀着诚挚的初心,将敏捷-紫云府、敏捷-江城源著两个精品系列产品带到泸州,就在今日-双星绽放。敏捷集团20载,一路披荆斩棘,作为企业却从未忘却自己对世界的责任。经过20年的岁月沉淀,敏捷集团必定向泸州人民交出一份完美答卷,敏捷将不忘初心,怀着真诚和感恩之心礼献酒城的初衷和情怀,砥砺前行。

10点左右,敏捷.江城源著进行着精彩万分的舞狮表演,而城西的敏捷·紫云府也相得益彰,表演着“百鸟朝凤”的节目,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快。

接下来就是大家最为期待的抽奖环节,敏捷真诚回馈,各式各样的礼物早已整齐排列,等待着带走他们的幸运儿。时间就在大家欢声笑语中过去,握着属于自己的幸运号码,等待着幸运的降临,主持人的每一次报号,似乎每个人的心脏都要被牵动一下,欢呼声和叹息声此起彼伏,现场充满了趣味。

最后,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往售楼部展示区参观。接受着客户及同行的检验,以最好的姿态和精工品质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敏捷集团成立于1993年,1998年正式进入民生住宅开发领域,历经20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一家涵盖民生住宅建设、城市更新、社区服务、酒店及商业运营、物业租赁、文旅开发、优质教育等多元化业务的全国知名综合性企业集团。 展望未来,敏捷集团将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以满足新时代下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为己任,不断创新引领城镇美好生活方式,提升人居幸福感,为实现区域经济增长、城市可持续性发展、人民美好幸福生活而奋斗。 (左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