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乐·蓝博湾 泸州城西第一大盘耀世亮相

2018-12-30 19:0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12月30日,一场别致精巧的品鉴活动,引爆了泸州人民的热情。泸州城西第一大盘佳乐·蓝博湾在万众期待中府门盛启,惊艳亮相。

活动现场图

琴声悠扬,声声悦耳

沿路上行,阵阵清脆的琴声传入耳中——未见抚琴人,却闻琴声悠。走近只见端坐的抚琴人,指尖游走于古筝之上。占位大门处,即是以琴声作为迎宾之礼。

活动现场图

亮相仪式开始前,嘉宾们陆续签到进场,在画轴上潇洒写下自己的名字,感受临风执笔之俊逸。

活动现场图

万众瞩目,始为君开

响彻天际的阵阵鼓声与曼妙的舞姿拉开帷幕在全场来宾的注目下,相关领导纷纷上台为佳乐·蓝博湾项目剪彩,并对项目寄予厚望及发展充满信心并宣告佳乐·蓝博湾展示中心正式开放。礼花声、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的热烈掌声也预示着泸州高端人居生活盛世起航。

活动现场图

红包,奖品惊喜送不停

除此以外,佳乐·蓝博湾还为到场来宾准备了多重好礼:五场整点降落的红包雨,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超高中奖率的互动问答,让来宾轻松将亮相好礼带回家。

活动现场图

古之雅趣,莫过于此

棋盘之上,黑白二道;阴阳相互,此消彼长;又如行兵布阵,激烈厮杀——棋间之雅趣,莫过于此。

活动现场,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成都民盟书画院院士、书法大家王成孝先生亲自演绎笔尖雅趣:笔走龙蛇、茶香渺渺,或气势恢宏,或行云流水,或娴静淡雅,或生动有趣,让到场来宾切身感受了一次中国书法的劲雅魅力。

活动现场图

新中式名邸佳乐·蓝博湾,为丰富来宾的身心文化之旅,还特意开展了一场“高级定制服装秀”:古典中式元素与现代元素的完美融合,让大家在新中式雅致建筑里,还体验了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

而高定服装展中西元素的融合也正如佳乐·蓝博湾作为新中式建筑“儒雅却不老成,创新又尊重传统”的产品态度相吻合。

活动现场图

东方美学,建筑典范

佳乐·蓝博湾为泸州城西规划建设面积最大的住宅项目,并以“东方美学”之意境造园,让创新中式的生活方式逐渐回归,以“望族大宅”之品质诚挚筑家,精心打造新中式名邸,只为传承五重归家礼序,彰显名门望族风范。

 

佳乐·蓝博湾效果图

近15万m²中庭园林景观接壤约2140亩连江公园,呈现”无界公园 ”之境;亦兼具传统文化神韵及居住舒适;单元及车库双入户大堂,平安智慧系统……处处用心,以求对现代生活需求的高品质熨贴。

佳乐·蓝博湾效果图

古有“晚风庭院落初梅”,而身处佳乐·蓝博湾亦能在闲暇之中,将尘世纷扰化作一撮尘埃。闲时邀上三五好友对坐互饮或是谈天说地,茶余饭后同家人漫步园中,亲近生活又感受自然的本真生活,在佳乐·蓝博湾亦触手可及。

━━🔹佳乐•蓝博湾 🔹━━

电话:0830-2977777

展示中心地址:康城大道经马屋基立交匝道向二环路由北向南方向直行200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