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乐世纪城·云尚盛大开盘 销售现场热火朝天

2019-01-28 14:11: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1月26日,佳乐世纪城·云尚盛大开盘,以万众瞩目之姿倾城绽放,现场客户热情追捧,争相占位于“四省新都会、城市群之心”的佳乐世纪城!

开盘认购还未开始,现场早已人头攒动,众多购房者提前抵达现场,气氛热烈,人流云集,邻座之间热烈交谈着意向房源及买房经验等,整个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认购正式开始后,销售现场更是热火朝天,房源分秒递减,机会稍纵即逝。这是速度与技巧的比拼,此次开售房源的销控记录,每分每秒都在刷新。

佳乐世纪城·云尚当红不让之势,备受追捧,多少次翘首以盼,只为这一刻如愿以偿。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客户根据叫号陆续进入内场,现场的抢房热情一下子被点燃。若非亲身体验,更难以感受这场抢房热情!

建面约96—201㎡城市中心峰层观景华宅新品,开盘即热抢,短短几个小时之内,销控一路飘红。疯狂热销的背后,是客户对优美生态环境的向往,是佳乐世纪城区域厚积薄发的沉淀,是佳乐集团对匠心与品质的追求,更是客户对项目的信赖与支持。好产品自然会受到市场热捧,此次佳乐世纪城·云尚开盘新品,在佳乐世纪城的住宅产品销售上再次刷新纪录,给市场带来全新的惊喜。

江湾畔佳乐世纪城·云尚由来自深圳豪宅标杆“深圳湾壹号”设计团队的欧博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主导设计,冀望以国际视野及前沿理念,丰富提升泸州的人居享受。逐水而居,带来更加舒畅的居住体验。阳光、鲜氧、绿树、红花……湾居生活,是大自然的馈赠,更是城市生活中自然与繁华的完美结合。倾流水潺潺,吸空气绵绵,观自然美景,享绿意生活。这是都市生活中,多数人的偏爱,更是无数人对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佳乐世纪城·云尚紧邻奢香公园、滨江公园两大生态板块,逸享生态绿意,凭阑春华秋实。可以在这儿感受到自然的馈赠,体验庭前听水潮涨潮落,凭栏观天云卷云舒。从北半球到南半球,从东方到西方,纵观全世界,总有一些区域得到上帝垂青,被赋予与生俱来稀贵基因。永驻于时光之中,难以被复制超越之地,无一不是人类财富的象征。轻易间把生活升华为艺术,不经意间却又成为人类居住的理想范本。“世界财富之地”或许很远,但在泸州佳乐世纪城中心半岛,沱江之畔的佳乐世纪城·云尚却很近。

你对亲水生活的向往是怎样的?你是否也向往着在沱江景观带闲庭信步,享受蓝天、阳光、白云;或看白鹭飞过,品天水一色醉人景致;亦或伴潺潺流水声渐入梦境……处城市中心之间,畅享交通便利和都市繁华。佳乐世纪城·云尚之侧,都市轻奢风情步行街“佳乐金街·时光里”,以现代建筑骨架重塑民国时期街区尺度与传统风雅,给居于此的您更多愉悦体验。

佳乐世纪城以打造泸州的CBD中心、筑就泸州城市未来发展百年引擎为支撑,尽享城市发展红利。目前区域已形成以一环路、沱江三桥两大核心路网,开启立体综合交通网络,形成泸州金融商业中心无与伦比的便捷生活圈。年少时,一处“百草园”陪伴无数人度过欢快自在的童年。同样,现在的孩子们也需要一处“百草园”呵护他们的快乐成长。徜徉在云尚小区庭园,景墙、草坪、花池、闲庭,驻足运动健身空间,悦目赏心,修身康养。云尚作为佳乐世纪城峰层系列之作,更加注重人居品质,最高阔达9.3米的宽景阳台,装进更多阳光和美景;最高3.15米的层高,照顾您更舒阔的尺度需求。车位配比1:1.42,小区动线人车分流,出入无忧;梯户比最高至两梯两户,兼顾舒适与效率。居室布局方正、动静分离、全明户型,满足品质生活所需。佳乐世纪城·云尚建面约96㎡—201㎡城市中心峰层观景华宅,以舒适的空间,阔绰的尺度,打造城市理想家,让居者生活更从容,热销全城,恭迎赏鉴。(左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