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商贸城宇华豪庭一期如期交房

2019-02-18 16:09: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2019年2月16日—20日,西南商贸城宇华豪庭一期住房如期交付 。交付当日,当业主们陆续来到宇华豪庭一期交房现场时,贴心的交房指引,物业人员的执礼相迎,静候业主开启新家的大门,开启业主们的美好生活。

宇华豪庭—作为泸州首个先验房后缴费的楼盘,于一砖一瓦间,践行对品质的承诺,从研发到设计、建材选择到工艺匠造,每一个细节都遵循严苛的机制,以求达到标杆品质。据了解,交房前,整体交付流程,西南商贸城工作人员已进行多次演练及优化,业主到达现场后,领取交房顺序号,即可领取验房单,由专人陪同验房、办理交房手续、领取钥匙,每一个环节都严谨且细致。业主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新家实地看房,感受宇华豪庭品质的同时,对于业主的提问及反馈意见,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解决,做到无意见,零投诉交房。

宇华豪庭一期从一纸蓝图到筑梦成真,历经700多个日夜的淬炼,宇华豪庭一期盛境终于以美好家园呈现在业主们的面前,兑现于业主的承诺和期待。(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