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创·金龙云海国际康养度假区城市展厅亮相泸州

2019-06-30 20:10: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王正元) 6月29日,浩创·金龙云海国际康养度假区城市展厅在泸州亮相。

浩创·金龙云海国际康养度假区,是以100平方公里规模,打造以康养为核心驱动,自然观光、休闲度假、康疗养生、会议服务、山体运动、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全域旅游度假目的地。

浩创金龙云海国际康养度假区西距赤水国家级竹海森林公园约30公里,东离江津四面山5A景区约50公里,多维交通覆盖,畅达多城。

项目规划区域内,9高山大湖泊如明珠般镶嵌,其中水域面积达452亩的金龙湖,被誉为“四川最美人工湖”,规划区域内平均海拔约1150米,年均气温15℃夏季均温21℃ ,夏能避暑、冬可赏雪。

区域内自然植被丰富,约12万亩原始森林郁郁葱葱,森林覆盖率达98%,负氧离子含量高达约32000个/cm3,天然氧吧独具特色。苍山翠湖、悬崖沟谷、云海山雾、绝壁飞瀑尽纳于此,多维极致景观、浓郁负氧离子。

浩创金龙云海国际康养度假区总规划用地面积100平方公里,横跨合江车辋和凤鸣两镇,由车辋综合服务中心、文化禅养组团、田园康养组团、生态颐养组团、中药医养组团、雲上水乡度假组团组成,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4885亩,总建筑面积约286万㎡,总投资约158亿元。项目以康养为核心驱动,将打造集自然观光、休闲度假、康疗养生、会议服务、山体运动、科普教育为一体,涵盖4A景区、特色康养小镇、田园综合体等多业态的全域旅游度假目的地。

项目首期雲上水乡小镇位于度假区核心区域,总规划用地面积约357亩,总建筑面积约24万㎡,由悬崖酒店、森活道风情商街、康养公寓、国际康养中心、三千云庐野奢民宿聚落、野趣亲子乐园、生态社区等组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