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定期接受参观,看清楚质量再买房!2020年碧桂园在泸打造标杆项目

2020-01-17 18:1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如今,房企的发展重点已逐步由“增量”转为“提质”。如何在质量上做好把空已成为房企核心竞争力,也是群众关注的焦点。2020年,泸州碧桂园生态城楼盘将定期开放工地供来宾参观,用客户看清楚质量再买房的策略倒逼企业提高质量。

在泸州,集产城融合为一体的城东板块,已成为宜居价值高地,吸引了众多品牌房企的入驻。作为较早进入泸州进行开发建设的品牌房企,世界五百强,中国地产三强企业碧桂园,自2015年开始匠心打造千亩大盘——碧桂园生态城。

近日,生态城二期火爆加推,1月10日,生态城二期四标工地开放参观。在碧桂园的施工现场可以看到,不仅建筑材料摆放规范有序,操作环境整洁美观,施工流程也可亲眼见到。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年底,碧桂园将打造“花园工地”开放参观。生态城二期将定期接受客户、准业主、业主的预约参观,客户买房时不再局限于只看样板房,而可以“看过工地再买房”。

在质量管控方面,生态城二期项目引入了许多“黑科技”,利用全新的数字化管理建设智慧工地。目前已经上线数字化监控系统以及劳工实名制闸机管控,利用数字系统监控施工进度、采集并修复质量数据,提升管控效率。在安全保障方面,敢于自我拉闸,建立了施工单位黑白名单制度,严把监理,总包,分包及各类供应商准入关卡。

2020年碧桂园将大力开展质量建设工作。碧桂园川东区域大运营负责人王飞介绍:“目前,碧桂园正在将生态城二期打造为区域,集团乃至整个泸州市的标杆示范项目,从产品设计,质量管控,安全保障等方面全面提档升级,用高质量的房子在2020年收获客户认可。”(向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