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商贸城民生金铺开通线上报名购铺

2020-02-26 12:4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战役中,白衣天使们奔赴前方、保卫一线;火神山、雷神山拔地而起,筑起抗疫大坝。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正进入关键阶段,筑起社区防疫战线。

随着数据的平稳及新增不断下降,这场无硝烟的战役即将结束,在这关键的时期,我们的坚持就是胜利,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西南商贸城,民生金铺线上即可投资。线上报名,直观便捷,三大硬核保证,保障客户购铺无忧!

官方销售品质保障

全面公布官方直营销售商铺信息区域、价格、配套项目动态、剩余在售商铺、位置价格都可以随时咨询一铺一价,真实可靠。

足不出户轻松购铺

一键购铺,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多个区域可供选择,现铺轻松投资操作便捷,简单易懂,体验高效

1对1服务24小时不打烊。公司将指定置业顾问1对1服务,有问必答提供定制式尊享服务,专业周到公开资料标准化、数据化让您宅在家里,即可优选心仪金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