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警方多措并举全面推进“一标三实”工作

2019-04-18 10:25: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易华) “迎庆1号”专项行动以来,古蔺县公安局党委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全警群策群力,创新工作方法,在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动社会力量,扎实开展“一标三实”工作,初步形成了“覆盖全面完整、数量质量并重、各辖区采集有序”的良好局面,为社会治理基础工作信息化和社会化、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镇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切合实际,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细化任务指标,明确人员职责。高度重视,组成专班。成立以副县长、公安局长罗庆华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局属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专班。

并于2019年4月7日召开了全局工作推进会。积极与政府各部门对接,合理开展工作。印发了《古蔺县“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集中采集攻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11个相关部门的责任,强化措施,狠抓推动。分管局领导纷纷组织各派出所责任区民警及捆绑责任局机关单位研究、细化片区采集工作任务,加强采集培训,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局积极向县委政府汇报,争取经费落实,确保后勤保障到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