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人 这20 家医院可预约挂号、一键查询、诊间支付、报告查询了

2019-09-28 15:47: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items/201909/190928160056479000052E1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胡容) 9月27日,“健康泸州”互联网便民惠民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市民关注“健康泸州服务”微信公众号、并通过实名认证,可一健实现全市省属、市属和区县级二级以上20个医院的预约挂号、一键查询、诊间支付、报告查询等医疗服务,可实现个人在不同医院间门诊和住院即往就诊史的查询。

“健康泸州”互联网便民惠民服务平台通过微信小程序、网站为群众提供线上自助服务,平台提供四大功能:预约挂号、诊间支付、检验检查报告、体检报告查询等医疗服务。

目前20个医院己正式上线,今后还将有源源不断的单位加入其中,更好的服务群众。

首批上线医疗机构名单: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泸州市人民医院

泸州市中医医院

泸州市妇幼保健院

龙马潭区人民医院

龙马潭区第二人民医院

龙马潭区中医医院

纳溪区人民医院

纳溪区中医医院

泸县人民医院

泸县第二人民医院

泸县中医医院

合江县人民医院

合江县中医医院

叙永县人民医院

叙永县中医医院

古蔺县人民医院

古蔺县中医医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