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档升级 泸县全面筹划泸县建校升格高职工作

2014-04-24 10:07:59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莫道江)日前,泸县县委书记郭庆率县委办、编办、财政、教育、人社、住建等部门到泸县建校调研工作,实地了解泸县建校国示建设工作,就泸县建校升格高职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郭庆在调研中强调:泸县在深入推进国示建设的过程中,要从长远谋划发展,积极准备泸县建校升高职、迁建县城的各项论证、筹备和规划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习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俊,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局负责人蔡辉陪同调研。

 

郭庆一行深入泸县建校校园,实地查看了实训中心和建筑实训场,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学生实训情况,并到学校钢筋框架搭建、脚手架搭建、建筑焊接、砌砖、水电安装等实践场地,查看学生的实际操作情况。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泸县建校校长张永鸿向郭庆一行详细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建校升格高职高专的可行性分析论证和升级高职存在的问题等相关情况。

 

郭庆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泸县建校名扬川南,在省内建筑学校强势崛起,培养出了很多建筑实用性人才,办学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为泸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广大学生就业做出了贡献。

在谈到学校发展时,郭庆强调:泸县是全国建筑劳务基地县,常年有20多万人从事建筑产业。泸县建校以建筑专业为特色,优势明显,要以战略性眼光,积极推动学校升格高职和迁建工作。从长远谋划发展,各分管领导要牵好头,迅速成立推进工作组,县委、县政府要统一思想,研究政策方案,积极对市上汇报,争取上级支持,结合市场需求进行谋划,积极准备建校升高职、迁建县城的各项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习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俊也分别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要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