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俊杰到泸县督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5-05 18:0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消息(特约记者 曾佐然)5月5日,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俊杰到泸县督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泸县县委书记郭庆,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学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华,县委副书记张兵,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李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颜习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兴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文杰,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金林松出席汇报会。

 

曹俊杰指出:泸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很有成效,创新提出了“三联两促”载体,措施扎实,做了有益的探索,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市区县的前列。

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曹俊杰要求,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做到不虚、不偏、,对照四风,认真查找问题,确保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更实,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上下联动,扎实推进,解决突出问题。认真做好第二阶段的准备工作,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切实把“两手抓,两促进”贯穿活动的始终,把活动与市上“着力六个突破、力争四年翻番”、县上“建设川南经济强县、文化旅游新县”等发展战略结合起来,站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泸县发展,主动对接长江经济带,在全市实现率先突破,用群众的满意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曹俊杰督察泸县群教活动
 

泸县县委书记郭庆汇报了泸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郭庆在汇报中说,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泸县紧扣中央、省市要求,创新“三联两促”活动载体,喊响“树群众观点、拜群众为师、向群众问政、让群众满意”四句话,确保主题不变、镜头不换,强势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实现了“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一季度,全县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6亿元,顺利实现“开门红”;全面推行电网改造、环境改善、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和农村安全饮水保障“四项基础改善项目”建设。围绕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出台《扩权强镇意见》、《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高行政审批效率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见》等长效机制,加大人、财、物向基层倾斜力度。下一步,泸县将始终突出教育与实践并重,坚持把握发展主线,做大总量,做优存量,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努力实现超速发展、差异化发展和跨越式发展。特别是按照国家长江经济带战略、市委市政府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发展规划,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积极承接泸州主城区交通节点外移、部分产业外迁等功能,深度融入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深度融入大泸州都市区,实现外联内接,加快与泸州同城化、一体化发展。

郭庆汇报泸县群教活动开展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