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泸县:天竺寺大桥将于明年9月竣工

2014-05-08 01:33:16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记者 丁汀)记者从泸州方洞镇政府获悉:自天竺寺大桥开工建设以来,工程进展顺利,整个工程有望明年9月竣工。

天竺寺大桥建于泸县方洞镇境内濑溪河上,是福清路工程建设中最大的桥梁。大桥全长132米,总投资500多万元,桥面设计宽度10米,按照双向两车道标准设计。目前,已进入大桥桥墩等基础工程建设阶段。

据了解,福清路起于泸县福集镇,经喻寺镇、方洞镇,止于重庆荣昌县清江界,全长18.6公路,路面宽6.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天竺寺大桥建设情况,直接关系到泸县至重庆荣昌县的出川公路能否按期竣工通车。目前,施工建设单位正抢时间、保质量紧张施工,抢在汛期前完成好大桥桥墩等基础工程设施建设。道路完工后,届时泸县至重庆荣昌县的出川公路将实现全线贯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