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举行“迈进新时代·建设新龙城”跑步迎新年活动

2017-12-29 10:3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佐然) 12月29日,在2018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泸县总工会、县直机关工委、县文体新广局共同举办“迈进新时代·建设新龙城”跑步迎新年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主任、总工会主席杨双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佳,县委常委、副县长赵领,县人大副主任蔡辉,县政协副主席尹朝勇和来自县级机关和玉蟾街道的干部职工一起参加跑步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佳致辞中说,举行泸县2018年“迈进新时代·建设新龙城”跑步迎新年活动,这是泸县创建健康城市、文明城市的生动实践,是全县干部职工群众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即将过去的2017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人民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建成四个新区,率先全面小康”的奋斗目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产城融合、文旅联动、富民强县”发展战略,县域经济迈上新台阶,重点改革取得新成果,县城建设展现新面貌,脱贫攻坚转入新阶段,民生改善实现新突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推动绿色发展、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建成四个新区,率先全面小康”奋斗目标,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工作基调,以深度融入泸州主城区一体化发展为工作主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产城融合、文旅联动、富民强县”发展战略,努力满足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均衡发展、充分发展、绿色发展。

“我宣布,泸县2018年‘迈进新时代·建设新龙城’跑步迎新年活动开始!”随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双全宣布,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跑出整齐的步伐,喊出响亮的口号,迸发昂扬的斗志,依次有序地围绕县城花园干道开展“迈进新时代·建设新龙城”跑步迎新年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