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百和镇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8-09-04 11:51: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兰启平)9月3日,泸县百和镇在镇党委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中心组成员首先观看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片《荣辱两重天》,然后学习了《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关于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建立村(社区)“两委”成员任职资格联审工作制度的通知》等文件。

通过观看廉政专题教育片,筑牢干部廉洁从政“防火墙”,提升干部拒腐防腐能力;《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学习,提升了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在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方面,中心组成员认为:“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是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实际行动,是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维护党的核心领导的有力抓手,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实现党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文化强党的重要保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