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法院举行“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启动仪式

2018-09-05 08:3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永霞)9月4日下午14时,泸县法院按照省法院统一部署,在院机关审判大楼前举行“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全体参加人员列队观看了全省法院“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启动仪式和省法院院长王树江关于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讲话。随后,泸县法院副院长曾万军就本次“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的安排和纪律进行强调,要求全体干警以铁一般的意志参与行动、服从安排、不畏艰难、攻克执行难题。启动仪式结束后,该院执行干警兵分2队开展执行,8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媒体代表见证执行。

干警顶着烈日展开行动

据悉,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该院梳理了22件案件开展集中执行,达到震慑一批被执行人、执结一批可执行案件和化解一批矛盾纠纷的目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