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方洞镇联合开展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018-09-05 08:45: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曹伟 陈路生)9月3日至4日,泸县方洞镇教管中心牵头,与喻寺派出所、方洞镇卫生院、镇安办、交通办、食药监所、村建中心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到镇域内各学校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联合检查组围绕消防、扫黑除恶、疾病预防、晨检、新生接种、食堂卫生、交通安全、在建工程等方面,对镇域内所有学校和村校点进行了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记入台账并落实责任人要求限期整改。联合检查组指出,各校园开学工作都非常繁杂,各项工作要周密部署,有条不紊推进;各校园要利用教师会、家长会、“千师进万家”等途径,认真做好扫黑除恶、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平安建设的宣传教育;要做好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教育和防溺水安全教育,通过“小手牵大手”、告家长书等形式,进一步向家长加强宣传力度;要进一步开展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平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