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法院院长督导石桥镇当前重点工作

2018-09-05 16:52: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永霞 成帆)9月4日,泸县法院院长谢杰率队到石桥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石桥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谢杰对当前工作进行强调

谢杰一行详细查看了意识形态、扫黑除恶台账资料,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着重了解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谢杰仔细查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资料

谢杰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上来,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守好阵地、管好队伍,扎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开展,扎实做到认识再深化、工作再提升、责任再压实;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落实问题整改和做好村上专项督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持续发力,入户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