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检察院召开创文包保工作联席会

2018-09-06 16:2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消息(叶晓琴 段秀君)为进一步推进创文各项工作深入开展,9月6日,泸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包保工作联席会。县进修校、国家粮食储备库、国网泸县供电公司等八个包联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泸县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创文办主任郑英对创文活动开展以来主要工作措施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就各单位负责片区进行了详细分工,并提出三点工作意见。

强化责任落实。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工作上抓紧落实,高标准、高效率落实好创建工作任务。

强化环境整治。要切实抓好包联片区的卫生,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问题整改,向泸州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标准看齐。

强化宣传氛围。要确保包联片区的居民对创文工作做到应知应会,通过宣传资料发放、入户宣传、开展动员会等方式大力宣传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