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环保局精准帮扶贫困户 送慰问金2000元

2018-09-07 16:0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兴权)9月6日,泸县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王普亮带队,组织帮扶干部到白龙塔村对贫困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帮扶干部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分别深入到帮扶对象家庭中,和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座谈,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近期生活情况、经济收入等,现场检查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细致耐心倾听他们对精准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贫困户宣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再次提醒贫困户要接听党风廉政评价电话。

此次走访,还为张德彬等4户精准扶贫户分别送去32寸智能电视机,送去慰问金2000元,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党组成员王普亮鼓励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积极配合村委会的工作,努力寻找发家致富门路,改善生活,用勤劳和智慧摆脱困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