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向景龙呈同志学习

2018-09-07 17:1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近日,新华社、中国纪检监察报、四川日报等多家中央、省级新闻媒体报道了因公牺牲的优秀干部景龙呈同志的先进事迹,引起强烈反响,掀起了学习景龙呈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我们要学习景龙呈同志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忠诚卫士,必须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不忘自己的纪检监察干部身份,坚决服从党的领导,认真履职尽责,做好监督执纪各项工作。

我们要学习景龙呈同志据守底线,洁净担当。无论景龙呈同志身处哪个岗位,他始终坚持原则、铁面无私,对违纪犯规的事情敢于亮剑,用实际行动保持党员干部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我们要学习景龙呈同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一直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亲密联络群众。景龙呈同志对人民满怀深情,在帮扶任务中,心系群众,扎根基层,引资金、育产业、促开展,是群众的“贴心人”。

我们要以景龙呈同志为榜样,用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诠释忠诚,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奋发有为、扎实工作。(邹利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