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玄滩镇召开泸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会

2018-09-07 17:2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付梓豪)9月7日,泸县玄滩镇召开泸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县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精神,对创文工作的资料上报、应知应会、创建标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培训,对氛围营造、责任分工、迎检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镇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分管部门、联系单位和村(社区)责任分工开展好文明创建的安排部署和指导督查工作,镇机关各部门、各村(社区)要根据责任分工和创建细则,对标准、抓提升,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营造氛围,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率。

各单位、各村(社区)要在辖区内做好文明创建的氛围营造工作,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活动,全面加强媒体宣传、社会宣传、主题宣传、入户宣传,形成细胞创建多级联动、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创文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开展好自查自纠,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迎检准备。各部门要对照标准,落实方案,按照标准,早谋划、早部署,积极落实并完善好创文工作实施方案,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创建工作水平,全面做好迎检准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