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玄滩镇党委书记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8-09-11 10:18: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夏泽鹏)9月10日,泸县玄滩镇党委书记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玄滩镇学校、泸县五中、玄滩小学和启航幼儿园等学校,向全体教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向他们为玄滩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还详细了解了各学校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学校的教学和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学校就教学工作、队伍建设、德育工作、安全工作等方面的介绍,勉励全镇广大教师要牢记教书树人的崇高使命,发扬干一行爱一行的精神,为玄滩镇教育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添砖加瓦。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德育人、率先示范,努力成为广大莘莘学子领路人,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要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和良好学风的学习环境,为教师和学生创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共向全镇16所学校和6个教师困难家庭送去19.8万余元的慰问金。

    编辑推荐